银翼杀手里的她和她




麦肯兹·戴维斯,一个天生的硬骨头,一个倔强小妞,一个有少年气的女人。不敢相信这么典型的的性冷淡北欧脸是出生在温哥华。她,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埃文·蕾切尔·伍德并称为我最希望公开出柜的三大女明星。Joi这个酷似董璇的小可爱留给高司令。我只要那个橙发小妖精。此女前途不可限量。

卡拉·朱里,用成年人的身体表现一个小女孩的天真。看到她我就忍不住泛起微笑,真可爱。她的天真会在她的古怪口音,她羞涩的眨眼,她掉落的眼泪里,看着她,人家满脑子纯真记忆,自己满脑子不可告人乌七八糟的淫邪思想,感觉自己就跟赛博朋克世界里的雾霾似的污染了社会。多么美好啊,她是唯一的宠儿。跟所有的复制人一样,我羡慕她。

好了不说了,这部电影会看的自然喜欢,看不懂也没关系,真的,就像名著一样,我根本不知道普鲁斯特在说啥,每次看到在斯万家那边这六个字我都想睡。说实话,这部片子除了节奏慢了点,故事真的讲得够完整直白了,情节一点点展开,没有丝毫不通顺纯情感表达的地方。真正的文艺片什么样?双面维罗妮卡知道不?红白蓝三部曲知道不?这种片子是真的失眠杀手,纯表达情绪,没有剧情,我一般是有多远躲多远。光听到导演克老爷子的名字都傻累。克日什托夫,改名克苏鲁算了,谁看谁疯。莱托少爷演的那个霸道总裁是比较典型的剧情片反派人设,只是水光粼粼的绝美画面和赛博朋克迷了眼,说白了就是大魔王嘛。指望像诺兰老师上课画重点一样一层层掰开了揉碎了给你讲梦的空间有几层,那就没意思了嘛。看电影一个最好玩的事情就是和编剧斗智斗勇,猜后续剧情了。

摄影好几个镜头欲言又止的我有点看不懂,还觉得镜头乏味了。后来上微博发现是总菊搞事情把画面局部放大了。看了原图我才懂。

坚决抵制这种局部放大的行为。真的,镜头语言就像电影的语法,看不全了很影响表达的。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藿香 | Powered by LOFTER